close

今天

趁年假結束前。來塲電影約會

<媽媽要我愛男人>  in華山光點

一個從小被母親*規定*性向的男孩,活在別人強加給他的命運裡 迷失自己!

直到勇敢的Try 才發現原來過往的人生是一場天大的誤會

這是一場節奏緊密過程卻流暢且笑聲不斷的人生寫照片

導演親身故事 一人分飾兩角 卻完全保有個人特色

有人問Abby

〝你可以告訴我這部片,到底是甚麼意思?〞

〝結局就是..我愛女人 然後呢?〞


 

說實在,一時之間我也在思考著問題。

很多時候,我們都活在別人的耳語之下。

甚至努力變成別人口中的那個〝某某某〞

卻忘記最熟悉的自己長得如何

最初的夢想是甚麼

曾經最深切的感動又跑去哪了

太多無謂的話語、思考、想法 莫名的跑進我們生命中

感謝所有發生在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時

也該試著讓自己回歸平靜的心

我想會永遠在我心中炫爛著

 

 

image  

  

 

 

arrow
arrow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